The_Black_Case

微博同名,爱发电已注销,约稿80r/k字,买断*1.5倍
拼豆图纸定制30r一个,拼装20r一个,邮费自理

【爱发电】【灯刀】【r】小猫咪

全文在爱发电5r买断,微博爱发电同名搜索即可

以下为试阅部分


急需小甜饼

是小黑猫妖刀姬

主人与宠物的故事

  

  工作劳累了一整天的青行灯回到家后,刚一开灯,就有一只黑色的生物从未知处窜了出来直扑到她的怀里。

  “哎呀,妖刀姬也太心急了吧。”青行灯有些宠溺地抚摸着那只黑色小猫的毛发,不停地摩挲着它光洁的黑色毛皮。

  那只被叫做妖刀姬的小黑猫仿佛就像是能听懂青行灯说的话一样,伸直了脑袋直蹭着青行灯的脸颊和脖颈,甚至还伸出了不安分的小舌头不停地在青行灯的肌肤上试探着。

  青行灯被这个毛茸茸的小家伙弄得痒痒的,但是又不愿意推开她,只得让它不停地在自己身上撒娇。

  青行灯回到房间后,盘腿坐在床上,膝盖上放着电脑,手边也贴心地准备好了饮品。结束了一整天的劳累之后,必须要好好地犒赏犒赏自己才行。

  小黑猫伸出了粉色的小舌头,在青行灯的饮料杯中舔了一口,然后被酸地直吐舌头。不停地摇晃着脑袋把舌头上的酸甜甩走。可能对于一只猫来说,这种味道还是太刺激。

  青行灯被它可爱的样子逗乐了,忍不住再次撸动着它的毛皮。

  在人造的灯光下,妖刀姬的毛发呈现出一种晶莹顺滑的色彩,那双金色的大眼睛直盯着青行灯,似乎是在对青行灯表现自己的不满。

  明明我都被酸成这样了,你竟然只是在嘲笑我!

  妖刀姬舔了舔自己毛茸茸的爪子,有些幽怨地瞪了青行灯一眼。

  青行灯没有理会那只小生物的不满,继续开心地刷着剧,沉浸在下班后放松的世界里。

  妖刀姬抖了抖耳朵,从电脑屏幕面前穿了过去——

  青行灯依然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,仿佛刚才的那一抹黑色的小毛球只是不小心滚过去的。

  妖刀姬有些不满,再次跨过了电脑屏幕——

  这次青行灯似乎是有了反应,但是也仅限于拍了拍它的脑袋,让它不要调皮。

  青行灯再次沉浸于了电脑中的世界。

  妖刀姬终于无法再忍耐了,只见那只黑色的小毛团一点点伸展了开来,只是一会儿的功夫,就变成了一个长着猫耳和猫尾的成年女性。

  她有着漆黑的秀发,像瀑布一样延展到脚边,而那双鎏金色的眸子正不满地瞪着青行灯。

  “难道我就没有电视剧好看吗!”妖刀姬带着幽怨的口吻对青行灯说着,还忍不住去瞥一眼那个剧到底有多好看,竟然能把她的阿灯抢走。

  青行灯终于肯把眼睛从屏幕前拿开了,她面对着妖刀姬,脑海中想好的话语还没说出口就临时变了样:“你怎么不穿衣服啊!”

  别看青行灯平常一副很轻浮的样子,但是面对这种事情,依然纯情地像个小女孩一样,忙不迭地挡住了眼睛,不肯去看赤裸着的妖刀姬。

  “因为我都等阿灯一整天了,结果你回来之后只盯着你的破电脑看。”妖刀姬嘟着嘴,一脸不情愿地看着电脑屏幕,好像那些幽怨还没有发泄完毕一样。

  “可是,可是这也不是你不穿衣服的理由啊。”青行灯虽然纯情,但是却依然贼心不死地透过指缝间偷看,无论多少次看到她的肉体,都觉得十分的诱人啊。

  意识到了自己失态的青行灯忙不迭地转移了视线,但是还是被眼尖的妖刀姬抓了个现行。

  “明明你就很想要我嘛,为什么不肯接纳我。”妖刀姬气鼓鼓地拉扯着青行灯的手指,让她直面自己的欲望,不要躲藏。

  “啊啊啊,可是可是……”青行灯可是了半天也没有可是出一个后话,反而是那双眼睛被妖刀姬裸露的双乳直勾勾地黏在了上面,怎么也拔不下来。

  但是它实在是太诱人了。

  青行灯可不敢把心里话说出来,毕竟那样子显得自己像极了一个中年老流氓。

  “难道你还不明白吗?”妖刀姬露出一副极度委屈的模样,眼角都低垂了下去。

  青行灯吞了一口口水,都已经到了这种程度了,她怎么可能还继续不明白呢?如果这样子还不明白的话,那么她绝对是木头做的,100%纯木头。

评论

热度(20)